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模擬村莊五代 Virtual Villagers: New Believers

《模擬村莊五代 Virtual Villagers 5: New Believers》探索Isola島的全貌,當村民們發現一群戴面具的異族部落時受到了驅趕。引導你的村民們向他們訴說真相,試著摘掉他們的面具,拆除寶貴的圖騰,並獲得他們的信任!

完整下載:尊貴VIP專屬載區(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?)
試玩下載:遊戲官網
解壓密碼:wuyangmo.com
操作方式:滑鼠


◎ 解壓後請執行 Virtual Villagers - New Believes.exe 即可進行遊戲!
★ PS.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,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.0遊戲優化程式
★ PS.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,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。

★ 遊戲攻略:模擬村莊五代 Virtual Villagers 5: New Believers


模擬村莊五代 Virtual Villagers: New Believers

5 代加入了很多魔法能量,村民們可以藉助神明的力量,達到豐收、復活、返老還童等等。17道全新的謎題,7項人物屬性,嶄新的收藏品,更多新鮮有趣的事件, 依舊包括了豐富的榮譽獎章收集。拆除神秘的圖騰,接受光明的指引,運用神的力量打動你的村民和異教徒,當然繁衍後代是一定少不了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