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機器教派 Mechanicus

《Mechanicus 機器教派》一款充滿娛樂和挑戰性的腦力益智解謎遊戲,通過解鎖令人費解的難題和棘手的問題來保衛地球。使用各種符合物理學的地球裝置,以及傳送、反重力等外星裝置,運用你的想象力和智慧來發現每一道謎題的解決方法。

完整下載:尊貴VIP專屬載區(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?)
試玩下載:遊戲官網
解壓密碼:wuyangmo.com
操作方式:滑鼠


◎ 解壓後請執行 Mechanicus.exe 即可進行遊戲!
★ PS.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,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.0遊戲優化程式
★ PS.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,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。


機器教派, mechanicus-game

你需要在關鍵位置上放置道具,點擊“開始”按鈕,通過各種原理達到過關要求。遊戲基於物體的基本物理動作,很容易就可以理解。隨著遊戲的深入,謎題也逐漸由簡單變得更趨複雜,內容也更為多樣化,不過這時候你已經逐步了解了遊戲中道具的使用方法,可以發揮想象力解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