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埃及祖瑪第五代 Luxor: 5th Passage


《Luxor: 5th Passage 埃及祖瑪第五代》準備好在全新的埃及祖瑪系列新作裡面揮舞你的昆蟲翅膀射擊吧!收集遺失的珍寶、消除彩球過關來解鎖全部20個成就。在100種冒險模式中 拯救古老的埃及,或者在Blast模式中,兩分鐘內挑戰分數,來鍛煉你的精確性。25個全新背景和祖瑪通道,按下荷魯斯之眼按鈕來消除當前所有的彩球!

完整下載:尊貴VIP專屬載區(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?)
試玩下載:遊戲官網
解壓密碼:wuyangmo.com
操作方式:滑鼠


◎ 解壓後請執行 Luxor5.exe 即可進行遊戲!
★ PS.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,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.0遊戲優化程式
★ PS.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,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。



延續了埃及祖瑪的經典玩法和畫面風格,並且增加了4種全新的消除方式。遊戲包括100個全新的冒險等級,經典的埃及祖瑪操作配上25款全新背景和通道。新的獎勵方法和4個不同級別:容易,普通,困難,瘋狂,通過努力你還可以獲得20個成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