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夢境之謎:紅狐事件 Dream Mysteries: Case of the Red Fox



《Dream Mysteries: Case of the Red Fox 夢境之謎:紅狐事件》Corey Foster博士是一位頂尖的精神病學專家,開發出一種獨特的技術可以進入別人夢中並進行改變。因為她非凡的天賦,被邀請前往夢境探究所,研究精神疾病和 夢的聯繫。一個像往常一樣的日子,她通過對病人的治療而感到困惑,類似的視覺縈繞占據了她整個的研究課題。究竟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Foster博士也會出 現同樣的幻景?讓有影無帶你一探究竟!

完整下載:尊貴VIP專屬載區(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?)
試玩下載:遊戲官網
解壓密碼:wuyangmo.com
操作方式:滑鼠


◎ 解壓後請執行 Dream Mysteries COTRF.exe 即可進行遊戲!
★ PS.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,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.0遊戲優化程式
★ PS.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,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。


夢境之謎:紅狐事件 Dream Mysteries: Case of the Red Fox

旅行在現實與夢境之間,通過在超現實的場景中搜索隱藏對象來尋找答案,治療病人的夢魘。挑戰巧妙的迷你遊戲,解鎖謎題。和Foster博士一起,幫助她揭示這些奇怪現象的神秘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