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四季女神3 Season Match 3: Curse of the Witch Crow



《Season Match 3: Curse of the Witch Crow 四季女神3》進入神奇的童話世界,烏鴉女巫詛咒了年月時間,當人們聚集在一起進入新年時,被凍結在永恆的冬天!在遊戲中你的工作是去釋放自由的靈魂,與一 月王子的戰勝巫婆,將一切恢復正常。四季女神也會運用其獨特的力量給予你幫助!

完整下載:尊貴VIP專屬載區(想成為VIP尊貴會籍嗎?)
試玩下載:遊戲官網
解壓密碼:wuyangmo.com
操作方式:滑鼠


◎ 解壓後請執行 SeasonMatch.exe 即可進行遊戲!

★ PS.無法正常啟動遊戲者,可以試著下載本站提供的DirectX 9.0遊戲優化程式
★ PS.遊戲請勿解壓縮至中文檔名之資料夾內,避免黑屏螢幕及無法正常登入。



跟隨情節的發展完成數十個巧妙的關卡,每個關卡之間都穿插了隱藏尋物,找不同等迷你遊戲。爽快的操作過程會帶給你上癮的趣味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